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点梗/勋兴】弃甲上垒

向导x哨兵,有精神体,双鸟配的勋兴嘻嘻






注:

①为所欲为是年少轻狂。——改自毛不易《牧马城市》“为所欲为是轻狂。”

②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摘自litllesen(山木)《无题》

③后半段阅读建议BGM:华晨宇改编版《山海》





这篇文,两人吻了三次。

第一次,是再相见时的那根烟。是烟味的吻,又苦又涩。

第二次,是逃生时的那次撕咬。是血味的吻,又辣又疼。

第三次,是医院的那块巧克力。是甜味的吻,又软又腻。


说个好玩的事,这篇文虽然全篇清水,可是有不少不清水的词,我就一个词一个词地在小号里刷屏测试,哈哈看到我小号刷屏的宝宝是不是以为会有污污污?不过到头来还是要走链接。。

全文1.2万,又一次突破了我的短篇记录,我把我想写的都写出来了,在上传到这里被你们看到之前,我就把自己感动啦哈哈好不害羞,不管你们喜不喜欢,也请夸夸我嘛~


 @cccathyyy 点的勋兴强强诱攻,不知道符不符合设定哎?之前私聊里说的吸血鬼写了几百字灵感枯竭,生生卡了半个多月,无奈换了哨向设定,发现写得飞起(看字数就知道啦),不知道这篇点梗文合不合格呢?


累死啦累死啦,已经没力气修文了,再见啾咪


评论(19)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