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以防被新更新的刷走,所以先说一下:今晚已经更新了呦

临睡前无聊说下这篇文吧,我是说末爱~

后文其实都想好啦,当初做决定的时候我还哭着把末爱的后文大纲写出来了准备po上来呢😂不过最后被朋友拉住了,自己也舍不得

关于结局…照现在速度估计要写很久…一开始就想好了,我说的一开始指的是还是两年前2016年还在写韩国卷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大概可以算是重重拿起轻轻放下吧?大概会有烂尾嫌疑,但我真的是早就定好了我发誓✊当然啦是he~

有一个新的脑洞在构思哎~嘿嘿🙈不能算是常规的lay兴cp文,其实我更倾向于理解它是个人群像文~如果写出来会很过瘾哈哈有时间试试~

 

晚安呦啾咪💜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