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全员性转】高一九班少女蜜簿

段子,前后无联系,想看前面的段子翻我主页就行

1.晚自习和小说

艺心:白熙快把小说收起来,老班进来了!

白熙-不慌不忙-把小说摊着,拿起一本习题盖住一半,装模作样拿着笔算起来。

艺心:???

老班从容走过,并欣慰地点了点头。

艺心:。。。



2.泡脚

晚自习后回到宿舍。

绵绵祭出金装水桶泡脚;

钟哒拿出洗脚盆泡脚,

坐她对床的灿莉把大脚伸进去。

钟哒:……!!!朴灿莉把你臭脚拿出去!

灿莉(踩了几下钟哒的脚,抽出脚来甩了甩):我就用两下,小气鬼。

钟哒:……你以为这是借橡皮?

灿莉:你看艺心姐。

钟哒扭头,艺心正和嘟嘟在一个盆里泡脚,还偷偷用脚趾挠嘟嘟的脚心。

钟哒:……





3.上铺和下铺

艺心是下铺,诗薰是上铺。

艺心喜欢站在床梯上和诗薰聊天。

不过在不知道第几个舍友路过还不忘从睡裙底下捏她屁股的时候,她直接爬到诗薰床上聊天了。




4.晚自习和蜡烛

晚自习,停电了。

灿莉:喔喔!不用上晚自习了!

老班:休想!我这里有班费买的蜡烛:)

灿莉:🌚🌚🌚

人手一根,点燃了蜡烛。

老班:好好学习吧!

白熙(比手势):艺心姐,你看墙~

艺心:鸽子!好厉害啊白熙!

诗薰(比狗狗):艺心姐看我看我!

妮妮(直接比枪):BANG!

艺心:妮妮最厉害了哈哈哈




5.么么哒和么哒哒

白熙:借我只笔,钟哒

钟哒:给

白熙:么么哒~

钟哒(联想到什么):恶寒

艺心:钟哒,你有三角尺吗?

钟哒:艺心姐,给~

艺心:么么哒!

钟哒(又联想到什么):(〃´▽`〃)

绵绵:钟哒的表情怎么这么…荡漾?

敏希:大概她觉得…么么哒是和么哒哒一样的意思吧






其实还有一个小故事,初中晚自习停电,课间大家都玩疯了,嗯,不知道什么情况,大概是另一个女生怂恿,我和班里第一名的妹子啵了一下,还挺好玩的当时,然后跑到教室外面尖叫被数学老师看到了,老师她一度怀疑这个人不是我…

本来想写在这里的,但是想想太姬了点😂毕竟这篇文是校园青春温馨欢脱向嘛2333不过真的很好玩,就忍不住和你们说说啦

评论(2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