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兴ALL】星际之扒扒那个始乱终弃的雄虫 2

星际虫族,真*兴ALL,中长篇?

大蒸出品。


一句话简介:看,这是本虫为你们打下的星系。/这个星系,本虫承包了。 


【排雷】:   

此文超苏超白超狗血超无逻辑

此文超ooc

此文不保证完结

此文r19

此文无生子有生(虫)蛋

此文无大纲

此文私设(乱编)到飞起!

如果以上都打不倒你,

欢迎来快活啊~

{{{以下正文}}}

===============

=============== 


第二颗星 | 居委会大妈/爷/虫也有虫格魅力


  


  “不是说分配给我一百名优秀的军虫吗?连根虫毛都没有。”张艺兴把手中的部下名单抖得哗哗作响。


  都暻秀向把两条长腿大咧咧翘在桌子上的张艺兴敬了个标准军礼:“指挥官大人,这一百名军虫确实是军部优秀军虫,只不过他们现在都在外出任务,无法回来向您报道。”


  “这就是所谓的前任遗留问题吧,或者,下马威?”张艺兴把这摞军虫档案扔到桌子上,站了起来,军靴一下一下踩在地上,“不能占着位儿不办事儿啊,走,去外面看看。”


  打开办公室的门就是嘈杂的街道——这所谓的“纪检部行动处”只是个街边电报室改建的小屋子,开门就是大街的那种:)


  都暻秀跟在张艺兴后面,看见街边停的一辆私人飞行器,伸手就撕下一张光钮罚单贴在上面。光钮罚单将信号传递给远在三百里外的交通监管站,五秒,一个空间折叠,交通监管站派出的拖车飞船就将这个违规停放的飞行器拖走了。


  张艺兴抱臂挑眉:“贴罚单也是我们的活?”


  “纪检部负责一切与纪律相关的虫事物,也包括这个。”都暻秀向张艺兴解释完,又去拐角另一条街上贴光钮罚单了。


  他这副官,说话做事一板一眼,真是浪费了一张可爱的脸蛋。


  “哎。”张艺兴摇头叹气。


  “军虫叔叔好!”可巧纪检部行动处旁边就是一所小学,现在正是小虫子放学的时间,徒步走回家的小虫子热情地和张艺兴打招呼。人类小孩对警察和军人是敬与畏,而虫族小孩则不然,他们从小就被灌输“军虫光荣”的思想,对军虫们是又敬又爱,更是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军虫——虫族可是一个百分之八十都是军虫的种族,生而为战斗。


  “你们好啊,路上小心点。”张艺兴笑眯眯地和他们打招呼,看着刚到他腰部的小男孩和……小男孩——根本就没有扎着小辫辫的女孩子。在张艺兴看来,这就是群“男”小萝卜头,哪里能看出雄雌来?


  “嘟嘟嘟嘟嘟!”


  “小心!”张艺兴说着,弯腰抱起虫行路上的两只小虫子,猛地跳起翻到内侧绿化带上,摸着小虫子的脑袋问,“你们没事吧?”


  两个小虫子摇摇头,眼睛亮亮的:“军虫叔叔好帅!我以后也要像您一样!”


  知道他们没事,张艺兴舒了口气,转身盯着那辆开得飞起的陆行器,开启军靴上的疾行键追了上去。


  “喂!虫子!停下!”靠着高科技,张艺兴追上了陆行器,他拽着后视镜敲着驾驶座的窗户。


  “妈的,穷军鬼闪开,不然老子撞死你!”陆行器驾驶座上的雄虫骂道。


  张艺兴看着一窗之隔里面的雄虫的嘴脸,空着的手攥成拳,关节咯吱作响,他抡着拳头一拳捶碎了玻璃,揪着雄虫的衣领就把他提溜出窗户扔在地上,陆行器失去司机后安全熄火停靠在路边。


  雄虫被张艺兴那“空中飞提”吓住了,就算张艺兴把他捞起来,双腿还打着颤。


  张艺兴掀了掀眼皮:“没钱买飞行器就好好开你的陆行器。违反虫族交通法、辱骂军虫、拒捕,再加上,”他看了看陆行器内,“无证驾驶,你说够你喝几壶了?”


  “军……军虫大人,我不敢了!饶我这回吧!”


  都暻秀听到异响赶了过来,正好听到这句话,问:“指挥官大人,发生什么事了?”


  “你来的正好。”说着,张艺兴把手伸进都暻秀大腿处的裤兜里,都暻秀猛地睁大了眼睛,耳根滚烫。

null

  张艺兴没注意到都暻秀的变化,把都暻秀裤兜里的光钮罚单掏出来,啪啪啪就是八张拍在雄虫身上,五秒钟后,鬼哭狼嚎的雄虫就被拖车飞船绑走了。


  “……指挥官大人,这个光钮罚单只适用于飞行器、陆行器和海行器这三种驾驶器,连接的是交通监管站的驾驶器回收所。虫族要是犯事,要用这个。”都暻秀从左胸口的衣襟里掏出光磁卡贴。


  张艺兴摸了摸鼻子:“……下次早点说。”


  张艺兴咳了一声,转过身,背着手慢悠悠地回到小屋棚,不对,是纪检部行动处。都暻秀摇摇头,小小笑了一下,又马上绷起脸跟了上去。


  张艺兴无聊地端着茶杯翻看着星网新闻——


  叩叩。


  都暻秀上前开门,见到来人愣了一下。


  来人对都暻秀眨了眨眼睛,笑着问:“有两位小朋友介绍我来这里寻求一位他俩说‘很善良很厉害’的军虫大人的帮助,请问是这里吗?”

null

  张艺兴抬起头,一不小心把滚烫的茶水吸溜进嘴里。


  “唔!咳——!是我,有什么能帮你吗?”


  “是这样的,”这位漂亮的雌虫先生不紧不慢地走过来,“本来我和我弟弟一起出来玩,现在他不见了,他的通讯器也被屏蔽掉了……”


  “您不是有……可是24小时内不能立案处理。”都暻秀说,然后看到雌虫看了自己一眼,便不再说话看向张艺兴。


  张艺兴听了都暻秀的话,沉默了几秒,说:“能具体说一下吗先生?”


  “太谢谢您了。”雌虫鞠了一躬,“我弟弟很乖的,不会不打招呼就乱跑,他和我说去买奶茶,结果过了很长时间也没回来,我担心地去看,奶茶店的服务虫说他早就走了!他的通讯器也联系不上,他肯定被绑架了……我向别的长官报案,他们说不到规定时间不能立案不能调查……”


  张艺兴点点头,站起身,打开了身后的军部内部星网,登入了自己的账户权限,接着问:“你弟弟有被绑架的先例吗?”


  “……有,好多次了。”


  绑了这么多次还不多让几只虫子保护着,您家心真大……话说那位到底多金贵,被绑了好多次?!


  ——张艺兴无话可接。


  都暻秀说:“请问那个奶茶店在哪里?还有您们这一天玩的地方也请说一下。”


  张艺兴利用自己所谓“纪检部部长”的权限,调出了雌虫所说的所有地方的监控。都暻秀看着光屏上密密麻麻的监控屏幕,皱眉:“这么多监控录像,一个一个放该放到什么时候?”


  “一起放。”


  “大人?”


  “放。”


  都暻秀依言行动。看着大大的光屏上的几十个小监控屏同时播放,张艺兴用食指揉着嘴唇:“都别说话。”


  都暻秀和那只雌虫都静静的,一会看看足以花了虫眼的屏幕,一会看看严肃地看着屏幕的张艺兴。


  “找到了!都暻秀,跟我走!”


  “需要带上军力吗大人?”


  “不用,从身形动作来看,只是倒霉碰上了三流混混罢了。”


  “我也一起去。”


  张艺兴扭头皱眉看着出声的雌虫。


  这只雌虫也不多说,两下就从都暻秀腰间拿下激光枪,0.3秒上膛对准了都暻秀的眉心。


  张艺兴低笑:“跟上来吧。都暻秀,再拿只枪。”


  待拆迁楼内。


  “小美虫,小弟弟,乖乖从了哥哥们,你一个雌虫能摊上我们这么多珍贵的雄虫,可是你几辈子的福气,知足吧!”几个猥琐的雄虫围在被捆在椅子上的美丽的小雌虫周围,色眯眯地说。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小美虫瞪着眼睛说。


  “哎呦呦,您是哪家的小少爷小公子啊?”


  “我可是皇——我不是你们惹得起的,识相的快放了我,不然让你们一辈子见不到太阳!”


  小奶音没有一点威慑感,反倒让这几个流氓虫笑得更放肆了:“哈哈哈!听听!见不到太阳?好怕啊,要不弟弟你来教我们识相?嗯?用哪里教我们啊?”


  “你、你们!”小雌虫被下流的话气得满脸涨红,良好的教养却让他说不出反怼的话来。


  “咣!”


  小雌虫睁大了漂亮的眼睛,看着从天(破窗)而降的英雄(英俊雄虫)一脚踹翻两个流氓,只见英雄站在逆光处,此时已是夕阳西下,英雄周身全是橘红色暖暖的光晕,英雄扭头看着自己,眉眼俊丽,声音温柔:“你还好吧?”

null

  “……我……还……好……”


  好像这个小雌虫脑袋不大好?不过好歹没受伤,张艺兴听到“脑袋不好”的小雌虫的答复后,示意都暻秀照顾小雌虫,自己冲向了见势想溜的流氓虫们。


  “你是谁?”流氓虫捂住自己的脑袋大叫,“你可以不知道老子是谁,但你不会不知道老子的老大……嗷!”话没说完,他就捂住被踩的丁丁直吸气,然后被张艺兴一拳打在人中,鼻血哗哗地流。


  “我老大可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坐拥一片星海的宇宙第一老大!他不会放过你的!他会帮我报仇的!嗷!”


  张艺兴右手握拳,中指指骨外凸,一拳捶上他脑袋,突出的中指指骨正好砸在他太阳穴上,他嗷的一声晕了过去。


  张艺兴拍拍手,走到都暻秀身前,伸手摸上都暻秀的左胸,都暻秀脸颊爆红地捂着胸口急退四步。


  “你怎么了?”张艺兴奇怪地看向抽风的副官,把从都暻秀左胸口衣襟里掏出的光磁卡贴啪啪啪啪,给几个流氓虫一虫贴了一张,五秒钟后,经过空间折叠赶过来的拘虫飞船就把鼻青脸肿的流氓虫们带走了。


  “你……你好,”小雌虫慢慢走到张艺兴面前,背在身后的双手不安分地揉搓着,小脑袋低着不敢看张艺兴的眼睛,他的声音小小的,张艺兴差点没听见,“谢……谢你了,大人,你真好,我……我很害怕,幸好你……来了。”

null

  还真的是说话有问题啊?惹人疼的漂亮孩子。张艺兴微笑,声音更温柔了:“没事,为人……为虫族服务。”


  在雌虫哥哥的真诚道谢下,张艺兴看着雌虫哥哥带着自己的小雌虫弟弟走了,小雌虫还一步三回头地盯着自己看,真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啊,张艺兴微笑着对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小雌虫挥手道别。


  本以为这事到这儿就完了,第二天——


  张艺兴十分无聊地端着茶杯翻看着星网新闻——这描述似乎有点熟悉?绝对没复制粘贴咳咳。


  “大人。”都暻秀轻声上前,交给张艺兴一封带着金封的信件。


  张艺兴撕开信封:“这时代还有写信的?”


  “这是皇宫给您寄来的信。”


  『为了感谢张先生对幺儿的救助,特请参加三天后的皇家晚宴。』


  落款是——


  金瑟蒙皇帝陛下。



===============

=============== 

       清新♂小剧场②

兴虫:可惜了,这么好的脸蛋,脑袋不好使,还是个小结巴。

勋虫:不,我不……不是结巴⁄(⁄ ⁄•⁄ω⁄•⁄ ⁄)⁄

兴虫:还说不是。

珉虫:他真不是,他就是看见你害羞…

兴虫:这有什么害羞的?我长的又不可怕。

勋虫:嗯嗯,你不……不可啪…⁄(⁄ ⁄•⁄ω⁄•⁄ ⁄)⁄

兴虫:……嗯?

勋虫:对不起我太紧张了!%>_<%

兴虫:来来来,看到底是谁可♂啪:)

某蒸:所以这章一共有几个啪啪啪?:)


注意!勋虫虫的出场设定是小奶包!日后才会长成小狼狗甚至护夫恶犬!

啦啦啦,可爱的虫虫们快来数一数,还有哪只虫虫没出场呀~

因为三次元事物,接下来会有一段不更新的时间~

再见有期遥遥,且看且珍惜【dog脸】


来来来,为了兴虫的总攻事业,红瓶蓝瓶走一个,还有热乎乎的评论大补汤~~


  


评论(3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