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ALL兴】一醉不醒 1


伪现实,中长篇,十万字内完结。


一句话简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大概写那篇末世爱导致文风有点固定…这章感觉不很满意,文风有点怪哦?但是想改又无从下手ORZ。。看来只写一篇文也是有坏处的233)

新年就要到了,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因为可能除夕或初一没时间,所以提前两天开这篇文,小天使们看的开心由(づ ̄ 3 ̄)づ

{{以下正文}}

=====

=====

          一醉不醒 1



  【酣睡的你在梦里。】

 


  The 1st of Fantasy.


  暖金阳光飞过玻璃窗在床上之人的眼睫上跳跃,调皮地拨弄着小小睫桥,惊扰了他的美梦。他眉头轻皱,从暖乎乎的薄被里悉悉索索地伸出一只奶白的拳头揉了揉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了窗帘大开的窗边站着一人,茶金色发丝,眉眼俊美,长身玉立。


  他看着这人的背影,心里噗噗地吹进了两个彩色泡泡,他的汽水音里带着刚醒的慵懒,还有点撒娇:


  “俊勉?把窗帘拉上嘛,太亮啦。”


  倚窗而立的金俊勉仿似想什么东西出了神,没有听到张艺兴的话,一点反应也没有,清润的眼眸怔怔的,嘴角带着一丝愁苦的弧度。


  张艺兴噘了下嘴,坐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光着白皙的脚丫走到金俊勉身后,搂住他的腰,没骨头地靠在他背上:“你醒的好早啊,他们都醒了吗?”


  金俊勉仍没有反应,一动不动。


  “哎呦喂你干嘛咯,别走神啦,我先下楼看看他们。”张艺兴在金俊勉耳畔留下一个轻吻,收拾好后下楼去了。


  


  The 2nd of Fantasy.


  张艺兴下了楼,正好看见金钟仁直挺挺地趴在沙发上躺尸,他兴冲冲地过去,拍了下金钟仁的屁股:“钟仁,今天怎么没睡懒觉呀?”


  等了两分钟,也不见金钟仁有反应,难道又睡着了?


  张艺兴眼珠一转,挤着小酒窝笑着挠金钟仁腰上的痒痒肉。金钟仁侧着脸趴在沙发上,睡梦中的他眉头紧皱,露出青黑的眼底。张艺兴立马心疼了。


  难道钟仁昨夜有通告吗?我怎么不知道啊,大家也都没告诉我……


  想到刚才自己一番捣乱的行为,张艺兴歉意又疼宠地轻轻揉了两下金钟仁的脑袋,不再闹他,起身走向厨房。


  


  The 3rd of Fantasy.


  都暻秀已经开始做饭了。难得上午没有通告,也不忍心七个兄弟和自己一起胡乱度日,只好把这么多天的颓废强制打包,打起精神做点简单的早餐。


  张艺兴没急着进去,他倚在厨房门边看着这个平时冷静正经的弟弟——唔,现在也是自己的爱人了——为他……们亲手做饭,在这块不大的地方来回打转,锅碗碰撞出清脆的声音。


  就算只看着暻秀也能饱呢,肚子好像真的一点也不饿了。


  张艺兴看到摆在料理台上的蒸米饭,眼睛一亮,跑到都暻秀身边说:“暻秀啊,做个蛋炒饭好不好咯?”


  都暻秀没有接话,搅着锅里煲着的鱼汤,尝了一口味道,待汤煲好后,停了电源。


  张艺兴在一旁跟着深吸了一大口厨房中浓郁的鱼汤香味,诧异地看到都暻秀只是自己尝了一口后也没给自己一勺,便盖上了锅盖。


  咦?我不会不小心惹到暻秀了吧?张艺兴苦思冥想,歪着头看着都暻秀。都暻秀双眼放空了一会儿,又叹了一口气,拿出一个锅打了几颗鸡蛋做起蛋炒饭来。张艺兴这才安下心来,他拍拍都暻秀的屁股,笑道:“怎么不理哥啊?”


  这时门口传来一声:


  “我回来了!”


  


  The 4th of Fantasy.


  “伯贤回来啦?”张艺兴哒哒哒跑过去,看到边伯贤穿着竖领大衣,裹挟着寒风进了门,正在玄关处摘下口罩。


  张艺兴又想到金钟仁还在沙发上补觉,连忙放低了自己的声音,跑到边伯贤身前给了他一个拥抱:“才赶完通告吗,辛苦我们伯贤了。”


  要是以往,边伯贤肯定会趁机紧紧搂住张艺兴不放,再软磨硬泡几个黏糊糊的吻来,可是他今天好像没什么心情,挣开了张艺兴的怀抱,问都暻秀:“他们呢,怎么就你自己?”


  “珉锡哥和钟大哥刚刚出去了,其他几个还没下来。”


  “我去喊他们。”


  “啊,我也一起去吧。”张艺兴说着,和边伯贤一起上楼了。


  边伯贤先到了吴世勋卧室门前,先是轻轻敲了几下,待没听到里面有动静后,砰砰砰大力捶起来。


  然后听到咣当一声,吓得张艺兴猛一抖,应该是闹钟或者手机砸在门上的声音。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迅速暗沉下来的脸色,忙说:“大概世勋很晚才睡着,让他接着睡吧,给他留饭就行了。”张艺兴说着想去握边伯贤的手,却被边伯贤转身避开了。


  怎……怎么回事啊。


  张艺兴心里一痛,难道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不只伯贤,还有俊勉,暻秀,大家好像都对我冷处理了啊……张艺兴靠在墙上使劲回想:是因为我隐瞒了上次腰伤吗?还是因为我跟一位前辈喝酒吃醋了?难不成因为我上次演唱会近距离对着一位女粉丝跳拐杖舞?


  


  The 5th of Fantasy.


  过了半小时左右,吴世勋他们都下楼了,金珉锡和金钟大也回来了,大家都陆续在餐厅坐下,桌上的饭菜已有点变凉。


  桌上的气氛有点沉闷,张艺兴捧着自己的碗暗戳戳地左看右看,平时打打闹闹叽叽喳喳的弟弟们也都一反常态地安静扒饭,张艺兴又看向平时会引导大家氛围的金俊勉,连他也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


  难道我在中国的那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那为什么不和我说啊,爱人……不是应该彼此坦诚相互扶持的吗。


  “李秀满社长和我打电话说,”金俊勉突兀地说,“近期取消我们的所有通告,调整好状态。”


  “嘁。”金珉锡意味不明地自嘲。


  张艺兴正想说“我状态不错啊”,抬头看见他们憔悴沉郁的神情,心里立马同意这个决定了。


  饭后要找个时间和他们好好谈谈。


  


  The 6th of Fantasy.


  张艺兴想先和金钟大谈谈,号称“向lay葵”的钟大应该会乖乖和自己说的吧?


  “钟大,我想……”


  “珉锡哥!你看到我外套里的手链了吗?”金钟大焦躁地翻箱倒柜,语气暴躁又带着惶恐。


  “没见,你问下灿烈,昨天他用洗衣机洗的大家的衣服。”


  “……手链?我昨天看滚筒里好多珠子,就给扔了……”朴灿烈心脏猛跳一下,意识到自己好像办错事了。


  “你说什么?!那是艺兴哥送给我的!是艺兴哥亲手做的啊!!!”金钟大脸色瞬间惨白,眼中泛起水光,他猛然举起拳头,手臂上青筋暴露,好像下一秒就要狠狠打在朴灿烈身上。


  张艺兴连忙张开胳膊护在朴灿烈身前,对金钟大说:“钟大,别生气,没事啊,我再做一个手链送你好不好,做个更好看的!”


  大家都以为那个暴怒的拳头的会落在朴灿烈身上,可是金钟大猛地一侧,砸在了墙上,墙上立马晕出了几点血迹,然后跑回卧室,大声砸上了门,把自己关在里面。


  整个公寓都静了。


  


  The 7th of Fantasy.


  吴世勋面无表情地捡起金钟大丢在地上的外套,拍了拍挂在衣架上,然后坐在沙发上,把抱枕紧紧抱在胸前。


  “真好,”吴世勋垂下眼睛低喃,“我也想要咦兴亲手做的手链。”


  客厅里的其余六人都没有声音。


  张艺兴在金钟大卧室门前左喊右喊都不见回应,无奈转身回到客厅正好听见这句话。


  哎呦喂小奶狼吃醋啦,这可不得了,忙内一吃醋就会逮着自己上啃下咬,可不管是否会留下印子,也许他其实觉得留下印子更好?张艺兴立马走到吴世勋身边坐下,双臂搂住吴世勋宽阔的肩膀:“哎呦,世勋想要什么,哥都会做到的!”


  吴世勋愣愣的,不和张艺兴说话,也不回抱住他,只是将怀里的抱枕捏到变形。


  “呜——!”对面传来一声压抑不住的哽咽。


  “……灿烈?”张艺兴站起身睁大了眼睛。


  


  The 8th of Fantasy.


  朴灿烈高大的身子蜷缩在沙发里显得可笑又可怜,他双臂弯曲竖起,把头埋在臂弯里,双手粗暴地拉扯着自己的头发:


  “为什么啊!艺兴哥才刚刚答应和我们在一起……好不容易在一起了……那个该死的酒鬼!想死为什么要去撞艺兴哥啊!!!为什么偏偏艺兴哥……那个酒鬼却活得好好的!艺兴……艺兴哥……”


  张艺兴不想相信地眼神颤动地看向他们。


  


  The 9th of Fantasy.


  金珉锡将脸埋进双手,双肩剧烈地颤抖。


  金俊勉仰靠在沙发上,左手用力捂住双眼,指缝里却流出了水渍。


  边伯贤死死咬住牙齿,脸颊出现深深的凹陷,双眼血红。


  金钟大在卧室里早已泪流满面。


  朴灿烈一颗又一颗珍珠似的泪打湿了他肘窝处的衣服。


  都暻秀将额头紧紧抵在冰凉的玻璃上,双手也附上去,指尖用力到发白打颤,可这一点也盖不住心里的寒冰。


  金钟仁仰躺在沙发上,难得完全睁开的双眼里空无一物,眼角滑落的泪晕深了沙发套。


  吴世勋背缩得像一个虾子,薄T恤下突出的脊椎骨异常显眼,他把脸埋进抱枕,却遮不住呜咽。


  张艺兴踉跄后退,突然觉得全世界都向他倾轧而来。


  


  The End of Fantasy.


  原来,


  我已经死了啊。



  【梦醒枕衾凉。】


=====

=====

写完这章我已经是个废物了。。




评论(22)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