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昨天直播的时候(我和老妈一起看的)太激动又有点紧张(?),所以一句话没说看完的😂

今天又看重播的时候,我(装作路人)指着蛋蛋,淡定地和老妈进行了以下对话:

——这首歌还挺好听的,是吧?

——……

——我听说这首歌,春晚歌,张艺兴还参与了编曲和舞台。

——真的?哦呦~(老妈用惊奇的语气)

——嗯!

——我看他还挺小的。

——二十五才。

——跟大学生似的。

——(窃笑)(又装淡定)可是他已经出过专辑啦,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制作,还会跳舞,还演电视剧,你还看过,就那个好先生……

——对!(打断我)那个小孩儿…

——嗯嗯,就是他。(打断我妈继续说)还参加综艺…

——(又打断我😂)哎呦挺厉害啊!

——对啊,而且他英语特别好!口语特别流利还很好听!(有点控制不住)

——这个不错!(老妈好像有点激动?高兴?)人家,还是明星(老妈其实对明星不感冒)说一口英语很棒啊,你看人家,自己都不好好学,以后你要是……


😂😂😂
我爱我妈💋💋💋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和老妈说蛋蛋,我想着循序渐进让老妈知道就不会反感,大概还会跟着一起入坑?

这样就算被发现私藏专辑也不会爆头了🙇🏻‍♀️🙆🏻💁🏻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