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ALL兴】一醉不醒 6

伪现实,中短篇,三万字内完结。


一句话简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完结倒计时。

{{{以下正文}}}

===============

===============

  

     一醉不醒 6


 



  【清醒。】



  The 1st of Falsehood.


  说起来,昨晚的事还上了新闻。


  继亚洲顶级天团唯一中国成员lay意外身亡这一新闻稍稍平息不久,“EXO八人于街头痛哭失声,疑似失常”便占据了当晚的网媒与第二天的纸媒头条。


  不过,很快有人辟谣了——八人已经走出阴影,当晚只是在筹拍电影。


  这都是外面的事情,他们八个,陪着张艺兴,在他们的家里,生活如常。


  


  The 2nd of Falsehood.


  怕吗?


  


  The 3rd of Falsehood.


  怕的,又很高兴,


  很值。


  


  The 4th of Falsehood.


  金珉锡掐掉烟头,含了一口漱口水去掉烟味,打开卧室门走了出去,他先下楼在客厅转了一圈,又皱眉走进厨房,接着大步走到阳台左右张望,然后快速跑到楼上把所有的房间都踢开了,包括弟弟们的卧室。


  在天台上找到了张艺兴。


  金珉锡这才察觉到自己的胸腔憋得很,他深深吸口气,又吐出去,攥住张艺兴的手腕就带他下了天台,来到自己卧室,砰的关上了门。


  “珉锡哥?”


  “没事。”金珉锡笑笑,“今天太阳太大了,别在天台呆这么久。”


  “我不怕太阳啊,你忘了吗珉锡哥?”


  “……是吗,啊,对。”


  金珉锡看着张艺兴一边小心地摸了摸自己的右臂,一边带着心疼问:“珉锡哥,还疼吗?”


  “不疼,一点也不疼。”金珉锡轻轻摇头,把张艺兴冰凉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艺兴,答应我,以后别再做这样的事了,对谁也不可以,太……”


  金珉锡看见张艺兴突然笑开了,清清甜甜的汽水音,温温软软的小酒窝,他伸出白嫩嫩凉丝丝的指尖轻轻戳了一下自己的眼角:


  “珉锡哥,你忘了吗,我是鬼嘛,不会有事的。”


  “哦……对,对。”金珉锡浑身突然松懈下来,他把笑他“年纪大了忘性大”的爱人锁进怀里,“对啊,你是鬼啊。”


  你是鬼,已经不会死了。


  


  The 5th of Falsehood.


  “艺兴哥,艺兴哥,艺兴哥……咦兴!咦兴!”


  “哎呦喂来咯,别叫这么大声!”


  吴世勋掰着腿坐在床上撇撇嘴,捏住张艺兴的指尖拉着他坐在自己身边:“咦兴,教我中国话嘛~”


  “哎?”吴世勋看着自己的咦兴挑着眉揶揄自己,“你不是不让我教你吗,今天是怎么啦?”


  “教我嘛,哥。”吴世勋两手缠住张艺兴的腰抱着他慢慢晃,晃得张艺兴笑着答应了。


  就知道,你什么时候都不会真拒绝我。


  “艺兴哥,我爱你怎么说?”


  “……你之前不是会说吗?”


  “我忘啦,怎么说?怎么说嘛?”


  “……我爱你。”


  吴世勋向前倾身,两手轻轻按在张艺兴的膝盖上,对着肉嘟嘟的唇吸了一口:“我也爱你。”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怎么说?”


  “你别再套路哥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艺兴哥你说慢点嘛。”


  “我们,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们会……会什么?”


  “会永远在一起,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在一起。”


  “对,就是这样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永、远……”


  “嗯嗯,我的世勋最棒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记住了吗?”


  “知道了。”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The 6th of Falsehood.


  “真是的……像个小狗狗。”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转身看向自己,捏了捏自己的耳朵尖:“伯贤,老跟着我干嘛,有什么事吗?”


  边伯贤吭吭唧唧的,箍住张艺兴的腰把他压到沙发上:“哎,如果我也是鬼就好了。”


  “……啊?”


  “那样就能和哥粘在一起了啊,粘你头上、背上,粘脚上也行。”边伯贤越说越惆怅,不满地涂了张艺兴一脸的口水。越想越气,他挠乱了头发,从张艺兴身上翻到旁边:“啊啊啊啊啊!蕾哥不足!要蕾哥!要蕾哥!”


  “哎呦喂我家伯贤真是……”


  边伯贤躺在沙发上,看着张艺兴红着脸坐起身,纵容地笑着看着自己,慢慢弯下腰。


  唇齿交缠。


  “蕾量充足了吗?”


  “……嗯。”


  


  The 7th of Falsehood.


  怎么突然像一群孩子啊。


  


  The 8th of Falsehood.


  金钟大躺在天台上,双手枕在脑后,出神地看天上的夜星。


  “钟大?不睡吗?”


  金钟大收回神,转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爱人:“看星星。”


  “嗯,今天晚上的星星又多又亮,很漂亮。”


  “艺兴哥,你躺下来,会感觉盖着星星的被子……艺兴哥?”金钟大看着凑下身来的张艺兴屏住呼吸,小声呢喃。


  “钟大的眼睛里都是星星,真好看。”


  “现在我眼里是你啊。”金钟大看着张艺兴,笑着说,他俩凑得极近,说话间蹭着彼此的嘴唇。


  漫天星子下,从下方看上去,撑在自己上方的张艺兴就像来自星星的王子,像刚降临,又像即将离去。金钟大心跳紧了一瞬,双手按在张艺兴的腰背处。


  抓住了。


  “我也一直看着钟大呢。”


  


  The 9th of Falsehood.


  “接下来有什么活动呢?”


  “没了,没有活动了。”


  “……啊?”


  “我们再也不接通告了,陪你,只陪你。”金俊勉抱住了张艺兴,以保护的姿态。


  


  The End of Falsehood.


  八人再没让张艺兴出过屋子。


  他们认为,只有这里才是安全的。




  【沉睡。】


===============

===============  

看完这章可以和我说说阅后体验咩小天使们?我想看一下自己有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效果(*/ω╲*)比❤❤~

下章或下下章完结~


*本以为18号就考的结果是28考是什么感觉呢?就是觉得其实还有老长时间:)

*如果这期间有更新,那只会是这篇了,完结在即是次要原因,主要是因为这篇文越拖我越难受😔

☆想到一点就说一点吧~非长篇不写番外哦耶嘿😉

☆以后发文都带文名tag,方便回顾前文😘  



评论(23)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