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all兴】奇妙的他5

  

时隔四个月,百变之兴又回来啦(≧▽≦)/~

前文请戳

  1. 兔兔不吃胡萝叭

  2. 欢欢是我们滴心头肉

  3. 霸王龙的征程是从蛋开始哒

  4. 来自二次元の口袋甜兴们    

中篇,无主线剧情的单元小甜饼,一章一萌物。

脑洞源于《百变马丁》


一句话简介:我(们)喜欢的人每天起床都会变身。


此章是蚁人,没错就是漫威里的蚁人……  

  


  


              奇妙的他 5 

             蚁人的梦想=世界和平




  天还没亮,黑漆漆的房间里出现一个诡异的身影,他偷偷打开张艺兴的卧室门,垫着脚走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间整栋宿舍灯火通明。


  “……我说伯贤你摸黑来艺兴这是想干什么?”


  “你竟然夜袭艺兴哥?不知廉耻!”


  “你把艺兴哥藏哪去了?快说!”


  “我也不知道啊,”边伯贤哭丧着脸,“艺兴哥不见了。”


  “什么?!”


  金钟大睁大了眼睛:“艺兴哥不会……变成空气了吧?!”


  “什么什么?”朴灿烈抬着头在卧室里打转,对着空气喊,“艺兴哥你在吗?听到就回一声啊!”


  无人应答,只有八人交错的呼吸声。


  朴灿烈一屁股坐在床上,捂住脸:“天啊,艺兴哥不会这次变身真的变消失了吧?”


  话刚说完,他猛地挺直背,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脸变得通红,表情诡异。


  “你怎么一脸便秘的样子?”吴世勋说。


  “……我屁股底下好像有虫子在挠我……”朴灿烈不确定地说,他起身弯腰往床单上看,只见有个蚂蚁大小的小虫子。他咬咬牙,捻起来就准备扔进垃圾篓。


  别扔我啊灿烈!


  “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金俊勉说。


  金钟大:“是虫子叫吧。”


  朴灿烈已经走到垃圾篓前,把捏着的“蚂蚁”扔了进去。


  “别!”一直沉默的都暻秀突然跑过去,捧起双手堪堪接住了这只可怜的小“蚂蚁”。


  都暻秀看着手心里胡乱扭动的小蚂蚁,心里的猜测越来越大:“……艺兴哥?”


  “你说什么?它是艺兴哥?!”朴灿烈眼睛瞪得又大又亮,弯着腰使劲看都暻秀手心里的小虫子,眼睛都酸了也没看出什么。


  是我是我!


  大哥举着放大镜跑过来:“闪开闪开!让我来!”


  朴灿烈赶紧让位,大哥把放大镜放到小蚂蚁身上,眯起左眼,右眼都快贴到放大镜上了,才好不容易看清小蚂蚁的真面目。


  大哥一脸平静地把放大镜递给乖乖在他身后排队等着看张•奥秘•艺兴的真实面目,在一旁不忍地吐槽:“艺兴啊……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一脚踩碎你可怎么办。”


  放大镜终于被放了下来,八脸懵逼。


  “对不起啊哥……”朴灿烈让都暻秀把蚂蚁兴放在自己手心里,小心举到自己眼前,差点斗鸡眼了,“我不仅坐了你,还差点把你扔进垃圾篓……”


  “哥真坚韧啊,被你的大屁股坐了还能好好活下来,真是上天给我的恩赐。”


  “阿喂边伯贤你说什么啊!”


  而朴灿烈手心里的张艺兴一脸痛苦,他用手捂住耳朵,大喊:“别说这么大声,我耳朵疼!”


  “啊?艺兴哥你说什么?”张艺兴声音太小了,朴灿烈听不清,下意识地更大声问了。


  张艺兴更痛苦了,觉得自己好像被天雷洗礼了似的,刚经过屁股山压顶,还要经受雷劫?他蹭蹭蹭顺着朴灿烈的衣服,爬进朴灿烈耳朵里,站在他的鼓膜前,憋足了气大声喊:“灿烈啊!我变得这么小,你们的声音对我来说就像打雷一样。你们说话小点声啊,不然我会聋的!”


  朴灿烈这才将将听清楚了,立马捂住嘴对其他七个人小声说:“艺兴哥这次变身非常柔弱,我们说话要小声!”


  七个人憋住气点头,朴灿烈这才把手放在自己耳边,让张艺兴滑到他手上。


  “一直捧着艺兴哥也不是办法,万一不小心弄伤了艺兴哥怎么办?”吴世勋离远一步,小声说。


  金钟仁捶手道:“那我们给艺兴哥做个小篮好了。”


  小队长找来一把刻度尺:“艺兴乖啊,我们来量量身高好不好?”


  张艺兴躺在桌子上,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肚子上。金俊勉让金钟大帮自己拿着放大镜,自己一手把0刻度小心对在张艺兴的头顶上,另一只手轻轻把刻度尺再贴近一点。


  “艺兴哥多高?”金钟大用气音小声问。


  “1.99……毫米。”


  “哇哦,哥好厉害。”朴灿烈虚虚鼓掌。


  张•1.99毫米•艺兴气得直蹬腿。


  八个大男人笨拙地做了一个一厘米见方的迷你屋,在屋顶上开了个小洞,用项链穿起来,这样就不怕把张艺兴弄丢了。


  这一番折腾,天也亮了,都暻秀做了顿简单的早餐,对张艺兴却犯难了:“艺兴哥,你现在能吃什么啊?”


  张艺兴爬进都暻秀耳朵里,对着他鼓膜大喊:“吃肉!我要吃肉啊暻秀!”


  “可是我切不出比你还小的肉啊艺兴哥。”


  “……你就只管做就好啦,吃的事情交给我!”


  饭上桌后,张艺兴乖乖坐在都暻秀给他找出来的最小的餐碟里,0.3毫米长的小脚丫在碟子上踢踢嗒嗒。都暻秀笑了一下,将牛排切下小小一块牛肉粒,吹凉后放进碟子里。张艺兴一下子扑到肉粒山上,双手拽着上面的肉丝,蹬着牛肉块的纹理就往上爬,花了半分钟吭哧吭哧地爬上还不够金钟仁塞牙缝的牛肉块山顶上,躺在上面打了好几个滚,浑身油乎乎地趴在上面,张嘴就啃。


  “随便一张嘴就能吃到肉的感觉真好啊。”张艺兴摊开手,1.99毫米的身高让他根本抱不拢牛肉粒。他闭着眼睛随便抠,抠到一块肉就塞到嘴里嚼。


  边伯贤拿下放大镜,舔了舔嘴角:“看哥这个样子,我也好想吃啊。”


  金钟大面无表情往边伯贤嘴里塞了一个水煮蛋:“想吃就吃,别说什么奇怪的话。”


  张艺兴看着被自己挖了好几个坑的牛肉粒山,拍拍鼓鼓的小肚子,满意地打了一个饱嗝,可在其他八人看来,这个牛肉粒根本没什么变化。


  “你啊,”金俊勉笑着摇头,摊开手让张艺兴跳到自己手心里,“身上都是油,走,给你洗澡去。”


  “啊,我也去。”吴世勋赶紧起身,并把浴室砰地反锁,留下六个人在外面挠门。


  张艺兴看着对自己来说就是汪洋大海的浴缸,有些怯:“浴缸太大了……”


  “对啊,会把艺兴哥冲到下水道去的吧?”吴世勋说。


  听了吴世勋的话,张艺兴在金俊勉手心里后退了一步。


  “想哪去了?怎么可能让你在浴缸里洗呢。”小队长笑,拧下一个瓶盖,里面放上热水,又滴下一滴还没有小米粒大的沐浴露,把手指轻轻搭在瓶盖上,“好啦,试试温度正好吗?”


  张艺兴欢呼一声,跳到瓶盖里欢快地游泳。


  吴世勋在一旁看着:“好可爱啊,艺兴哥。”


  金俊勉同意地点点头。


  洗完澡后,吴世勋摊开一条柔软的手帕,让张艺兴在上面滚了几圈,就把身上的水珠全吸走了。清清爽爽的张艺兴重新坐回八人给他做的小房子里,由吴世勋勾着项链走出浴室,一时不查就被一阵风跑来的边伯贤抢走了:“我和艺兴哥去商场啦!”


  “你一个人好啦把艺兴哥放下啊!”


  边伯贤才不管呢,一溜烟跑远了。可还没等他高兴太早,刚跑过街角,就被迎头一人撞了个趔趄。


  “哥,哥你没事吧?!”边伯贤顾不上自己,捧起小盒子焦急地问张艺兴有没有伤到。


  张艺兴靠在盒子的纸壁上捂住耳朵:“伯贤你小点声我就没事咯!”


  “抓小偷啊!小偷!”


  边伯贤回首望去,才知道刚才撞了自己的是哥偷了路人钱包的小偷,可惜已经跑远了,边伯贤不可能追上他,他掏出手机就准备报警,却听“砰”的一声,他手中珍之如宝的小盒子碎了。


  “……哥……哥?”


  边伯贤跌在地上,呆呆地看着眼前的……脚。


  是的,眼前这只脚都快赶上自己高了,他扶着这只巨大的脚站起来,呆呆地抬头看,十层楼高的腿,八层楼高的身子……还有一只比汽车大了好几圈的硕大无比的头。


  “……艺兴哥?”


  只听头顶天空一声炸如雷的声音:“小偷!哪里跑!”


  张•60米巨人•艺兴抬脚就要追,边伯贤身子先脑袋一步,等他发觉过来,才知道自己早跳了起来,一把拽住了张艺兴的裤脚,这比赛车还刺激的速度,边伯贤惊恐地跟着张艺兴的跑步动作一起一伏,在空中荡来荡去。


  他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疯狂的鲤鱼旗,单薄的小身板在空中飘啊飘,他白着脸看着脚底下的汽车,还有路人惊讶激动的表情,而自己的脸被风灌得犹如毁容般的梦幻效果,也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他就是大势天团偶像边伯贤了。


  边伯贤只觉得自己拽着张艺兴裤脚的手越来越疼,他扯着嗓子喊:“艺兴哥!我要支撑不住啦!”


  就是不知道60米高的大耳朵能不能听到呢。


  没有收到回应,边伯贤甚至觉得速度更快了,他绝望地看着张艺兴的裤脚从自己手中一点点脱离,直到自己刷地飞向空中。他捂住脸,起码保护好自己的颜值。


  想象中的疼没有来临,反倒好像撞上了柔软的温热的东西,他睁开眼睛,眼前是一堵五指墙。


  张艺兴用手捞住边伯贤,脚步没停继续往前追小偷,他把边伯贤放进自己胸前的口袋里,说:“伯贤啊,坚持会,哥这就要赶上小偷了!”


  边伯贤皱着脸捂住耳朵,在张艺兴的口袋里缩成一团。真是风水轮流转,耳朵放雷的感觉……他也切身体会到了。


  还好张艺兴说完这句话就不再说了,边伯贤站起来,趴在张艺兴胸前的口袋边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下面就像蚂蚁一样的车和路人,感叹:“酷毙了,我可是拥有超级英雄的男人!”


  边伯贤随着张艺兴摇摇晃晃,感觉到身后有一块软乎乎的东西戳着自己的后背,他疑惑地扭头摸了摸,瞬间满脸爆红。


  艺兴哥的乳头……比我的手还要大上一圈呢⁄(⁄⁄•⁄ω⁄•⁄⁄)⁄


  最后,小偷当然是被Yixing•Superhero•Ant-Man•Zhang抓到啦,第二天的报纸整个版面都是一个身高60米脸上却全是马赛克的外星红领巾来客的照片,他胸前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不过距离太远,记者没拍清楚呢╮(╯▽╰)╭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这章按原计划应该写独角兽,不过独角兽没有超萌的脑洞,就把蚁人先提上来了

所以以后再写的话,是(独角兽)、abo、人鱼、吸血鬼,最后一章依然保密(如果我能写到的话hiahia)

大家有什么喜欢看的,也可以和我说,比较萌或者说的多的话,会尽量穿插进去的~不过小狐狸和小羊之类的动物就不再写啦,因为已经写过兔子了,所以不会再写同类型的了,给大家比心❤~ 


通过这一章,我又一次明白了……我他妈就不适合写萌文啊啊啊啊啊😱😱😱😵


评论(37)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