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ALL兴】奇妙的他 1


一发完(男主角变身太多,一发完不了了)。

脑洞源于被迫陪老弟看的动画片《百变马丁》,马丁小同学是个每天早晨起床都会变身的男孩纸~

 

一句话简介:我(们)喜欢的人每天起床都会变身。


【新年第一吃,当然要吃小甜饼!


祝大家新年好呦(づ ̄ 3 ̄)づ


{{{以下正文}}}


===============

===============


    奇妙的他 1 兔兔不吃胡萝叭



  “喂,艺兴哥呢?”边伯贤背着手问。


  “在卧室呢,他昨晚飞回来已经很晚了,别打扰他休息。”金俊勉说。


  “可是,艺兴哥不在卧室里啊,我只在他床上找到这个。”边伯贤把背着的手举起来,连带他手上的东西。


  然后,金俊勉便和一个浑身白乎乎软乎乎、眼睛圆乎乎红彤彤、还有一双颤乎乎的大白长耳朵的小兔子看对眼了,呸,眼对眼了。


  “……兔子?”


  半小时后,几人围着桌子上的小兔子,一脸探究。


  “兔子在艺兴哥卧室里,肯定是艺兴哥的。”边伯贤肯定脸。


  “那艺兴哥为什么会带兔子啊?”朴灿烈疑惑脸。


  “大概是捡到的?”金俊勉不确定脸。


  “所以说,咦兴去哪了啊?”吴世勋郁闷脸。


  四脸懵。


  默默围观兔子的四个人没有发现,桌子上的这只兔子有着比动物更加灵动的双眼。


  夭寿咯,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兔子,可怎么办?没办法在线等也挺急的!


  “难道跟珉锡哥他们出去了?”朴灿烈猜。


  “珉锡哥他们四个有行程,艺兴哥不会跟着啦。”边伯贤摆摆手。


  “我已经打电话问过钟大了,艺兴哥没跟他们一块。”金俊勉看着小兔子颤巍巍的长耳朵,没忍住内心的躁动,小心地托住兔子的小肚肚捧在自己手心里,摸了两把。


  “看俊勉哥那一脸迷醉的表情,嘁——”


  张艺兴蹬着小短腿一脸纠结地承受金俊勉的撸毛,粉嫩嫩的三瓣嘴动了动最后窝在金俊勉怀里舒服地眯起了红翡般的圆眼睛。


  算了,反正他们又不知道我是张艺兴,无所畏惧。


  “叮咚。”


  “啊!外卖来了。”


  朴灿烈提着一堆打包好的饭菜放在桌子上,可惜地对着一道辣椒炒肉说:“本来专门为了艺兴哥订了一家中国菜馆,哎……”


  不!我在这里!我还可以吃!


  张艺兴后腿一蹬,把金俊勉的手心踩下两个小凹窝,借力蹦上了饭桌。


  “哎呦,兔兔别吃,你乖啊,小兔子不可以吃这些东西哦。”金俊勉眼疾手快地用食指堵住张艺兴马上要碰到炒肉的三瓣嘴,温和地说。


  吴世勋一把捞住这盘菜挪到自己面前用胳膊圈住:“这是给咦兴哥的,就算是兔兔也不可以哦。”


  虽然很欣慰但是又好气哦: )张艺兴张嘴咬住在他眼前的金俊勉白皙的手指。


  “……兔兔有没有硌到你?”金俊勉一把将张艺兴举到眼前焦急地问。


  张艺兴踢了踢后腿表示并不想和你说话。


  “等下,我去厨房找找,应该有青菜的。”边伯贤去厨房叮里咣当地翻了一阵,找到一根小小的胡萝卜,“兔兔应该喜欢吃胡萝卜的吧?”


  金俊勉看了看边伯贤手里的胡萝卜,又看了看怀里乖巧的兔兔的小嘴巴,说:“伯贤你把胡萝卜切成丁,兔兔太小了。”


  张艺兴看到面前用浅口玻璃碗装着的胡萝卜块,身上的每一根兔毛都吐露着嫌弃。为什么我要变成兔子呢?变成狗狗也好啊,起码有肉吃。


  “兔兔要乖啊,”吴世勋从金俊勉怀里接过兔兔,挑一个胡萝卜块捏到兔兔嘴边,温柔地哄他,“吃了胡萝卜才能长大哦。”


  张艺兴被吴世勋突然靠近的俊脸帅到了,耳朵也被他糯糯的年糕音挠得发痒,不过还是坚定地扭开了小脑袋。


  不要!不要胡萝叭,要肉肉!


  “嘭!”


  玻璃碗倒扣在桌子上,橘红色的胡萝卜丁洒了一地,金俊勉捂着胸口一脸惊悚地倒在沙发上,边伯贤正要塞到嘴里的红烧肉掉到碗里,油渍溅到他表情凝固的脸上,朴灿烈已经噼里啪啦地摔到桌子底下,吴世勋一脸呆滞地机械地捏了一下怀中人的兔耳朵。


  罪魁祸首正一脸状况外地浑身光溜溜地被吴世勋抱在怀里。


  阳光正好,洒在两个相拥的人身上满是斑斑光点。


  张艺兴只感觉视线开阔了,然后看到了自己的【人】胳膊,一脸开心地揪了块肉填进嘴里哒哒嚼着。


  “为什么……”张艺兴突然听到了头顶上干涩失魂的声音,“兔兔变成了咦兴哥的样子……”


  张艺兴冷不丁地被肉噎住了。


  “啊——!!!”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


  “……对,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觉醒来就被伯贤捏在手里了,到现在还有这对耳朵。”张艺兴噘着嘴不满地拨弄了一下头顶上竖着的一对又白又长的兔耳朵。


  头上莫名其妙多了重量,真不习惯呢。


  “哎,幸好是在这里,在外面可就坏了,能变回来就好,耳朵就先长着吧。”金俊勉眼睛直往张艺兴头顶上飘,好不容易收回视线,就看到了在张艺兴背后不停拍照的边伯贤和朴灿烈,大吼,“你们两个!给我老!实!点!”


  边伯贤朴灿烈两人对视一眼,想到手机里一个G的兔耳少年的照片,心满意足地一左一右坐到张艺兴两侧。


  金俊勉叹了口气,扭头又看见吴世勋一脸神游天外的样子:“世勋你想什么呢?”


  吴世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画面,手指捻了几下,满脸通红。


  现在我是亲过嘴上过床还摸过咦兴哥【裸】体的人了,耶嘿。


  张艺兴正郁闷着头顶的兔耳朵,却觉得屁股底下的沙发怪怪的,坐着很不舒服,他挪了挪屁股,又挪了挪屁股。


  “艺兴哥你怎么了?”边伯贤看着乱动的张艺兴奇怪地问。


  张艺兴舔了舔丰润的下唇,先起身看了下沙发确实平平整整十分柔软之后,耷拉着眼皮摸上自己的屁股。


  “啊,艺兴你的屁股!”金俊勉指着张艺兴屁股上的那处奇怪的圆圆的凸起叫道,眼睛却放着光,他公正无私地拍开了朴灿烈偷偷摸摸的手,然后迅速地捏了一下。


  软乎乎……


  张艺兴感觉一股细微的电流从尾椎骨窜到胸口,又漫遍全身,他呀的一声跳了起来,眸子里水雾弥漫,头顶上的兔耳朵一抖一抖的。


  金俊勉捂着胸口一脸梦幻地倒在沙发上。


  张艺兴警惕地看着金俊勉和朴灿烈,活像被狼外婆逼迫的小红帽。


  “你们两个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趁艺兴哥不注意就欺负艺兴哥呢!他这么信任你们!”边伯贤义愤填膺地挺起胸膛说,张开手臂接纳了一脸感动扑进他怀里的张艺兴,然后露出胜利者的微笑,两手齐进,捏住了张艺兴的兔耳朵尖,揉了又揉。


  “哎呦喂!”张艺兴浑身发软,感觉全身都变成了被吹风的脖子,从鼻尖红到了脚趾头,软软地倒在边伯贤怀里,躲也躲不开。


  “你们够了!”吴世勋利用身高优势扣住张艺兴的咯吱窝把他从边伯贤怀里提溜到自己怀里,然后伸起大长腿给了边伯贤那倍得张艺兴恩宠的屁股一脚。


  “还是我们世勋好。”张艺兴嘟着下嘴唇哼唧,然后感觉到有一只手摸到自己的背沟,还在顺着往下滑。


  “你们……啊!”张艺兴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朴灿烈瞅准时机,一个饿虎扑食扑倒在沙发上,被紧紧抱住,还说,“艺兴哥你就从了我吧,不是,你就行行好让我摸一下嘛,这么可爱的兔兔以后可能再也见不着啦!你不知道看到你不在的时候我有多担心你,艺兴哥你不爱……疼我了吗!”


  张艺兴愣了一下,想到被摸两下又不会少两块肉,却看到其他三人双眼冒狼光地也走了过来,瞬间一个激灵,拼命挣扎:“灿烈你快放开我!”


  夭寿咯,变回人却还长着兔耳兔尾,还发现兄弟们齐齐狼上身,可怎么办?没办法在线等也挺急的!


  “嘭!”


  张艺兴推开一脸遗憾哀伤的朴灿烈,坐起来摸了摸只有头发的头顶和虽然肉呼呼但是没有小凸凸的屁股,大笑出声,屋子里全是汽水般清澈的笑声。


  剩下的四人四脸哀叹。


  晚上,金珉锡四人结束通告,回来知道了全部后都一脸后悔地痛嚎,然后私下里从边伯贤和朴灿烈手中威逼利诱了不少照片。


  临睡前,九个人还在讨论:


  “艺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愚人节?”


  “神的玩笑?”


  “撞鬼了?”


  “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集体幻觉?”


  “我的心愿终于灵了?”


  “什么鬼!”


  “哎呦喂,总之,”张艺兴心累地舒口气,“明天千万别再这样子了。”


  不要给自己立flag呀小宝贝儿。 


===============


===============


  有点小感冒,嗓子疼,打了一天的喷嚏,尼玛还无风流泪。。昏睡一下午。。状态不大好,本来不想写的,但是新年第一天一定要献给我的梦想和蛋蛋!!!哼唧。

  没有主剧情,零零碎碎的小日常,我知道有点清淡无味啦,明明是萌梗却没被我写出萌感来ORZ。。

  既然是连载的话,小天使们有什么萌梗咩?蛋蛋接下来的每一天要变成神马好捏?脑洞用完的时候,就是这篇文完结的时候啦~


 



评论(40)

热度(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