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ALL兴/一发完】无人生还


一发完。含lay兴,OOC预警。

改编自鹅妈妈童谣《谁杀死了知更鸟》和《十个小印第安人》两篇杂糅。

原著太匪夷所思太深刻,只理解点皮毛,全员崩坏不负责耶嘿~

一句话简介:认真看文你就输了哎嘿嘿

慎阅,过敏不治233

{{{以下正文}}}

最后再扫遍雷:慎慎慎!!!写了【慎】还执意看完并反应不良的,只接受吐槽不接受拍砖!!!

===============

===============


              无人生还

 


  张艺兴 是你杀了吴世勋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邀请他去树林里约会,趁他不备,用斧子把他拦腰斩断。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杀死了lay。


  lay是谁


  lay是我的爱人,张艺兴眼中的星光一闪而逝。

  


  

  张艺兴 是你杀了都暻秀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事先麻痹了他的身体,把做好的饭菜都倒进他的胃袋,噎死了他。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亲眼目睹吴世勋杀了lay,见死不救。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凶手的嘴角泛起羞涩的笑。


  


  张艺兴 是你杀了朴灿烈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他邀请我坐游艇,被我推下海中,葬身鱼腹。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在吴世勋杀了lay后,生啖lay的血肉。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我说过的啊。


  


  张艺兴 是你杀了金钟大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正午时我把他约到外面绑住他,他被晒到脱水而死。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掘了lay的坟墓。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你知道的。


  


  张艺兴 是你杀了金钟仁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让他去野外给我寻一件奇物,意外而死。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设计杀他


  因为他连lay死了也不放过,诅咒lay的来世。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啊,我爱他。


  


  张艺兴 是你杀了金俊勉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约他上床,用枕头闷死了他。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对我承诺会让lay安眠,却在看到金钟仁后背弃承诺。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你忘了吗。




  张艺兴 是你杀了边伯贤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约他去动物园,把他推下了熊窝。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对lay的尸体,随意鞭挞。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爱lay。张艺兴的眼中泛起水光。


  


  张艺兴 是你杀了金珉锡吗


  是我,张艺兴直接承认。


  你怎么杀的他


  我带他去玫瑰园,用毒蜂蛰死了他。


  他一个男人怎么轻易被害


  因为他爱我。张艺兴好心解惑。


  那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和其他七人一样,也是元凶。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我的爱人不是他,是lay。


  坦白一切后,张艺兴倒在我面前,再无声息。


===============

===============

写完后我大概是个蛇精病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大概把鹅妈妈改残了orz,哈哈反正我已经写上慎阅啦,看着这里的小天使们一定要淡定哦~)

如果大家觉得我写的荒诞可笑就对了,鹅妈妈童谣本来就是荒诞黑暗的……不过不可笑很可怕。至于我…文笔不够槽点来凑:)

标一下十(?)人在《知更鸟》中的角色:

lay——知更鸟【被害者】

吴世勋——麻雀【凶手】

都暻秀——苍蝇【目睹者】

朴灿烈——鱼【取了知更鸟的血】

金钟大——猫头鹰【挖墓】

金钟仁——乌鸦【牧师】

张艺兴——鸽子【主祭】(鸽子是所有动物里唯一对知更鸟真心的,它的挚爱就是知更鸟)

金俊勉——鸢【抬棺】(前提是不走夜路,正好和猫头鹰相悖)

边伯贤——画眉【唱赞美诗】(前提是知更鸟葬在灌木丛里)

金珉锡——牛【敲丧钟】

解释一下,(金俊勉那里)说看到金钟仁后避而不见,是因为金钟仁是“猫头鹰”,金俊勉是“鸢”,而在《知更鸟中》,猫头鹰在夜里行动,而鸢为知更鸟抬棺的条件是【不走夜路】。

文中所有不带标点(包括加粗的)都是法官的问话

这其实就是个——

八个人都喜欢张艺兴,但是lay兴双生眼中只有彼此,八人因为嫉妒而策划并实施了一场由吴世勋动手、七人推波助澜暗自叫好的谋杀(此为知更鸟情节),然后被张艺兴知道后,复仇,一个个杀死八人(小印第安人情节),最后被公正严明明察秋毫毫不手软软……的法官大人(没错就是我)审判的故事~

服用者如有任何不适症状,比如想吐(槽)……相信我,吃点小甜饼就好咯~


评论(7)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