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兴ALL】星际之扒扒那个始乱终弃的雄虫 1

星际虫族,中长篇?大蒸出品。


一句话简介:看,这是本虫为你们打下的星系。 


排雷】:   

此文超苏超白超狗血超无逻辑

此文超ooc

此文不保证完结

此文r|19

此文无生子有生(虫)蛋

此文无大纲

此文私设(乱编)到飞起!


如果以上都打不倒你,欢迎来潇洒~

{{{以下正文}}}

初章试水耶嘿~)

===============

=============== 



 第一颗星 | “你不是人”并不只用来骂人


  


  



  都半五十了,张艺兴才知道,自己不是人。


  都半五十了,张艺兴才知道,昨晚还黏糊糊湿嗒嗒的男朋友今天就能拿枪指着自己。


  就因为他不是人。


  神他妈不是人:)


  “艺兴,对不起,我爱你。”张艺兴那颜好腿没他长的男朋友白着脸,拿枪指着他的手直打颤,张艺兴一边心痛,一边分神担心这枪要是一不小心走火,他这乖乖的男朋友不得愧疚一辈子啊。


  他的男朋友如此之乖↓

  null

  “爱我就是这样的?”张艺兴翘翘下巴,隔空指着男友手中的枪。


  “你骗了我,你竟然不是人!”男朋友皱起了好看的眉,眼中水雾弥漫,茶金色碎发遮住了光洁的额头。


  ……这话没毛病。


  “……我没骗你,我也才知道……”


  “你还反驳我?”


  “……你说得都对,俊勉。”


  “你敷衍我!”


  “……哎。”张艺兴叹了口气,俊勉啊,你既然不舍得我,想转移话题,何不索性把枪放下呢,我虽然不是人了,但我还能爱♂你啊。


  “我,我……艺兴,你知道的,人类和虫族势不两立,对不起,我爱你,我……会陪你的。”金俊勉一贯柔和的眉眼难得地严肃下来,带着悲戚,放在拉环上的手指渐渐用力。


  “俊勉……”张艺兴嘴里轻喃着靠近,就如昨夜在金俊勉耳边的低语,让他情不自禁地战栗。


  “别过来!”金俊勉大声喊,向后退了一步。


  张艺兴仍旧走过来:“俊勉,放下枪吧,快走。”


  看着张艺兴一步步走近,金俊勉一步步后退,直到后背磕到墙上,退无可退。他绷直了拿枪的手臂,崩溃地大喊:“我说了!你别过来!”


  金俊勉看着自己的爱人对自己的话置若罔闻,一步步靠近自己,他的胸膛就要贴上自己的枪口,可他的眼睛仍看着自己,眼神越来越幽深。金俊勉抿紧了唇,扣下扳机。


  枪响那刻,金俊勉感到手腕一阵尖锐的刺痛,然后整个人被撞到墙上,右臂被人凶狠地钳制住反扣在背后,金俊勉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疼得他嘴唇发白,直冒冷汗。


  他忍住疼痛,抬头往上看只用一个来回就钳制住自己这个当了多年军人的男人,怔了一下,又看向张艺兴,他那毫发无损的爱人。


  “你埋伏我?!”


  张艺兴垂下眼睛看着被制住单膝跪在地上的狼狈的爱人,又看向刚才不听自己的安排擅自闯进来的男人,哦不,虫子,这只雌虫高大俊朗,深墨绿色军装穿在身上甚为服帖,宽肩长腿,腰间黑皮腰带紧缚,勾勒出劲美的腰线,激光枪和离子剑束在腰间,徒手一招就制服了前不久刚升至少校的金俊勉。


  “这是我和他的事。我说了,谁、都、不、能、进、来。”


  “可是,雄虫大人,您的生命安全才是我的最高标准。”


  这只雌虫抬起头,一头张扬红发漫入张艺兴的满眼,大大的桃花眼亮晶晶的,眼尾微微上挑,带着明快的媚意,他的眼里充满仰慕和尊敬,又全无卑微愧意。


  此处张艺兴省略五百字上天入地神颜描写,具体po图↓

  null

  今天上午的初见,这只雌虫就打破了张艺兴对虫族“丑逼一族”的认知,简直漂亮得像个人。


  可是也不能抵销他伤到金俊勉的事,张艺兴本打算让金俊勉在他们来之前走掉,没想到……


  “松手,我跟你们回去。”


  雌虫用离子手铐铐住了金俊勉的两只手腕,向张艺兴敬了个礼:“他意图杀您,我要把他带回虫星。”


  “我说,放开他,朴、灿、烈。”


  “抱歉,大人,这是军令。带走。”朴灿烈转身让门外的军虫们进来,带走了金俊勉。


  “艺兴,对不起。”幸好,没真伤到你。


  金俊勉被押送上了星舰。


  “请,艺兴大人。”朴灿烈侧身鞠躬,请张艺兴当前一步,自己跟在后面。


  张艺兴看着这栋住了三年的小楼,良久无言,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已转身,脚步僵住了:“……钟大。”


  “……我来送你,艺兴。”


  “钟大,我们还是朋友吗?”


  他自己也不愿意啊,如果可以选择,他很乐意不被虫族发现,不被告知自己“不是人是只虫子”的真相,就在今天,他失去了男朋友,难道他会再失去一个好哥们吗。


  “当然,你还是张艺兴啊。”


  张艺兴心里一阵波动,张开双臂大步走过去,想抱住他的兄弟。


  朴灿烈伸出右臂拦住张艺兴:“大人,小心。”


  烦死了……“闪开!”张艺兴啪的打开朴灿烈的胳膊,抱住了金钟大,凑在他耳边小声说:“你多小心。”


  他稍稍撤开身子,重重拍了两下金钟大的肩膀:“有空多联系。”


  朴灿烈睁大眼睛捂着胳膊,不可思议地看着张艺兴。


  雄虫多体弱,雌虫多强壮,他一个雄虫怎么有这么大的力量?


  难道、难道……难道是因为他是吃人饭长大的虫子?!


  与金钟大告别后,张艺兴和朴灿烈他们都上了星舰离开了。


  金钟大站在楼前,看着星舰慢慢变成一个小白点,直至消失。


  “艺兴,该小心的是你啊。”

   null


  星舰上,张艺兴微笑着问一个军虫:“请问,之前那个人类被关在哪里了?”


  被问到的军虫愣了一下,看着张艺兴的微笑有点脸红,他啪的敬了个礼:“报告大人!那个人类被关到星舰牢室了!”


  “那你可以带我过去吗,他是我的男朋友。”


  “好……”


  朴灿烈摁着那个军虫的脑袋把他摁回队里,笑着对张艺兴说:“恐怕不行啊大人,他现在已经是虫族囚犯了,没有特令不得私自探望。”


  “你……”张艺兴抬起头,眯起眼看这个笑得一脸纯良的军虫,“你既然喊我一声大人,我还命令不了你吗。”


  朴灿烈笑得更深了,露出小酒窝,桃花眼晶晶亮:“叫您大人,是我身为雌虫对雄虫来自血脉与基因链深处的顺从。可是,实际上您现在没有军衔,什么都没有,而我,已经是少校了。”


  他用大拇指指着自己的肩章,露出了小虎牙,“只有这个能让我臣服。”


  “现在?有意思。”张艺兴挑眉笑了,“我开始期待你向我臣服的那一天了。”


  几个空间跳跃后,星舰在虫星首都降落,朴灿烈领着张艺兴来到军部。


  “俊勉呢?我是说我男朋友。”


  “他自有阶下囚该待的地方。我奉劝大人一句,您可是正经八百的纯血雄虫大人,流落二十五年的您现在已经回到了您的母星,最好不要再和他有联系了,更不要把‘男朋友’挂在嘴边——对您没一点好处。”


  “那什么对我有好处。”张艺兴扭正了左手腕上的手表。


  “比如……您接下来就会在军部任职,请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对了,都暻秀!”朴灿烈喊了一声。


  身后的军虫里走出一只军虫。


  张艺兴凝神看过去——

 null

  此处张艺兴省略三百字外貌描写。


  不都说雌虫身强体健吗,那这个还没自己高眼睛还溜圆的小可爱是雌虫?


  不对,张艺兴皱起眉头,一路上他根本没注意到这个雌虫,好薄弱的存在感……不,好强的隐匿力啊,吐息藏得很好。


  “他叫都暻秀,从现在起就是您的副官了,他有很强的内务……不,辅佐能力。”


  看样子这小身板是内秀啊。张艺兴点点头,转身接着往前走。


  军部会议室。


  “张氏一脉只留您一名纯血雄虫了,我真是又欣慰又悲伤啊。”长满胡子的老司令擤了擤鼻涕,“为了不埋没张氏血脉,军部和皇室联合决定,任命您为纪律检查特别行动部队指挥官,简称纪检部长。我会拨给您最出色(适龄)的军虫。”


  “纪检部?我干了几十年怎么没听过?”一老军虫问。


  “……新建的,咳。”老司令摘掉军帽,摸摸滑溜溜的脑袋。


  纪检部指挥官?居委会大妈吧。张艺兴微笑着点头。


  “不过,您放心,这只是暂时的,只要您做成一点成绩来,平步青云不是事儿。要知道,雌虫们对雄虫可是极度狂热,我相信我派给您的那帮小虫子会很乐意帮您的。”老司令保证。


  张艺兴保持微笑,继续点头。


  “我反对!”


  “太子殿下您不能进去……”


  老司令挥手让那个军虫出去,笑看来虫:“太子殿下,您日理万机的,怎么有空来我这糟老头这儿了?”


  “老头儿,我听说军部要给一新来的专门建个行动组?军部什么时候这么有虫了?就他?”来人抱着手臂,抬着下巴瞥了一眼张艺兴,“长得还没我高呢,你确定你行,小虫子?”

   null

  太子殿下您一个雄虫长得跟个雌虫似的还好意思说人家正经的雄虫吗?老司令擦了擦自己脑门上的汗。


  神他妈小虫子……张艺兴像天使一样微笑着看向老司令:“司令,天有点黑了,可以开下灯吗,我有点看不清这位健壮的雄虫先生的脸呢。”


  “你还敢说我黑?”太子殿下一只手就把张艺兴提了起来,“你……唔!”


  太子殿下弓着腰捂着腰眼,咽下痛呼。


  “我可没说。”张艺兴收回手刀,整了下被弄乱的衣领:“我不是虫星土生土长的,搞不懂你们打招呼的方式。正式介绍下,我是张艺兴。”


  张艺兴捏住太子还捂在腰眼上的手掰开,强硬地变成两手相握的姿势。


  太子咬牙站直了腰,哼了一声,瞬间就感到握着自己的手力道更强,手就像要被捏碎一样。他呲牙,心里暗恼。这一局,他轻敌了。


  “……金钟仁。”


  “瞧,”朴灿烈弯下腰跟都暻秀咬耳朵,“你军官这么硬气,连这成天吊炸天的太子都能下了脸,我给你挑了个不错的雄虫吧?老子都想脱裤子自己上了。你看着吧,那什么鬼纪检部可不一定够他折腾的。”

   null

  



===============

=============== 

 null


——所以,为了不让兴虫虫秒。。各位看官走过路过,投个小红瓶(小红心)小蓝瓶(小蓝手)嘛~


某蒸一开始就说本文放飞不保证完结,本文能坚♂挺几章,全靠大家了(✿◡‿◡)


(另外,因为我不大会搞链接,就把所有的文都带上了文名的tag,小天使们阅读的时候可以直接点进去啦,看文方便点~❤)

哪!有!敏!感!词!了!

(我觉得可能是正文后的小剧场或我说的话,因为我把正文都截完图了,“=====”下面是手写,结果还有敏感词:))


PS:仁虫现在是雄虫,然而最后还会被拿下的😏兴虫大总攻,攻八虫🙈


评论(53)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