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百lo总结&更新报告

抱歉,占tag了,因为看了一下一共发了99篇lo,就手痒开发第100篇了,总结下这段时间写的all兴和兴all。

先说兴all吧,毕竟刚写的。

【星际虫族】
本着让我蛋成功又成攻的强烈愿景,开发了这篇狗血小白苏爽的脑洞🙈
更新看缘分,完结靠命运~

然后说all兴吧。

【末世丧尸】
我的第一篇all兴,写在去年最热的时候。也是我唯一一篇有前三队员出镜的文,以后也不会再写了。
不管小天使们怎么看吧,它是我的白月光🌙

【小萌甜】
奇妙的他。就因为年前老弟看的动画片,觉得马丁真是好梗,太萌了,就动笔了,没想到小天使们都挺喜欢的。谢谢。

【微灵异】
人鬼恋。
说实话,就是因为这篇文,我发现了自己的写文倾向——
虽说剧情和感情这两大版块,我都拿不出手。。
但在写这篇文后,我觉得我还是对剧情更不苦手点😂这篇文真的是用生命在抠字啊😣

【电影衍生】
改编自泰坦尼克。初衷我忘了…当时写前两章时一腔热血,还为此扒了一下午的纪录片和材料。可是突然没激情了,好难改的啊!还要捏人设插剧情😤

【都市商豪】

我的罪!竟然忘了盲路了!

当时日更三天写了三章,就因为事忙放下了。

主灿兴,其他人与兴或灿之间有其他人物感情利益关系。涉及残疾与豪门纠纷。。反正狗血就对了☺️

【已完结】
①灿勋兴 电脑病毒,这是我第一篇需要发截图的清水文。。尼玛当时我刚玩乐乎,不懂图链,直接截图上传的图片,丑死了!

②勋兴 两个爸爸,情人节小贺(肉)文。

③all兴 无人生还,病娇脑残一发完,改编的知更鸟和小印第安人。

④嘟兴 蜗牛先生,温馨治愈一发完,本来想写下篇的,所以造的心理医生和病人的人设,但是写完这篇就萎了。。

——

哈哈,这99篇大概就这样啦,应该没有漏的吧?
期待我的下个一百。

带了文名的tag~我把每篇lo都带上了所属文名的tag,以后更新也会记得带,这样小天使们可以直接戳进去看前后文啦😘(我不会放链接233

对了,再说下更新,这段时间事多,大概24号前不会更新了,抱歉❤

给陪我到百文的小天使们比一万个心心~
❤❤~

评论(2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