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加糖

2015-2022

【兴ALL】星际之扒扒那个始乱终弃的雄虫3

其实我一开始写这篇完全是放飞自我,想写一篇兴all苏爽无脑的小白狗血文,纯粹是写给自己看的,所以描写简单,还不保证完结233

所以打tag坚定地打了兴all,热度什么的当时也就笑笑,但是没想到你萌竟然对这篇这么中意?难道因为它画风清奇?2333

所以还是把它提上日程啦~不过,还是像往常一样,只为苏爽放飞,一切bug都不管补哦~~

   

星际虫族,真*兴ALL,中长篇?大蒸出品。

一句话简介:看,这是本虫为你们打下的星系。/本虫在此,够胆你就来。 

【排雷】:   

此文超苏超白超狗血超无逻辑!

此文超ooc!

此文r19!

此文无生子有生(虫)蛋!

此文无大纲!

此文私设(乱编)到飞起!

如果以上都打不倒你,欢迎来快活啊~ 


前文:

1.“你不是人”并不只用来骂人

2.居委会大妈也有虫格魅力


  

  第三颗星 | 星际你蛋哥,虫帅话不多


  


  “大人……您就准备穿这一身去皇家晚宴?”看到张艺兴就要上飞行器了,都暻秀还是说了出来。


  张艺兴停下脚步,低头看自己身上板正的军服,问:“有什么不妥吗?”


  “毕竟是皇宴……”


  “那怎么办?”张艺兴抱臂,歪头看他,“我只身来到虫星,一穷二白,这个月的津贴还没发,连吃饭都只能混军部食堂。”


  都暻秀从随身的空间钮中拿出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盒,双手递给张艺兴:“大人,这是今天早上从皇宫送来的礼服,来人说是小皇子亲自为您挑选的。”


  “小皇子?”


  “就是几天前您救的那位雌虫。”


  那个漂亮的小雌虫?张艺兴想起了他,看向都暻秀恭敬地低到自己面前的礼盒,光包装就精美金贵,更不用说里面放着的礼服了。


  “我不觉得我这一身军服有什么失礼的地方。”张艺兴转身上了飞行器的后座,“东西收好,快点上来。”


  “是。”


  


  皇宫宴会上。


  “你,就是那个张家小子?”


  张艺兴向台上那位全虫星最尊贵的雄虫回答:“是,陛下。”


  双鬓斑白的老陛下朝他伸出手:“过来,孩子。”


  张艺兴一步步走到老陛下王座一侧,微低着头。老陛下抓住张艺兴的手,眯起眼睛看他,半晌叹了口气,用粗糙的手拍了一下张艺兴的手背,似乎之前那声“张家小子”只是个幻觉,他又问:“救了我家小幺的就是你?”


  说罢,老陛下招手让自己的小儿子过来。


  张艺兴抬眼看去,正是那日救的小孩儿,虽然身上换上了华贵的皇子服饰,可在自己面前仍和那时一样,满面通红,双睫乱颤。


  难道自己真的这么可怕?


  张艺兴不承认心里这点别扭,他站直身体,声音不自觉柔了一分,就怕吓到小孩:“没什么救不救,我是军虫,这是我应该的。”


  小皇子殿下微噘着嘴看着一身军服的张艺兴,话到嘴边却是:“是大人你救了我,你是我的恩人。”


  老陛下也说道:“对啊,而且你有这样的觉悟,真不愧是我星雄虫!我身为皇帝和一位父亲,理应替小儿子感谢你。你刚从地球回来咱们虫星吧?特擢升为中尉!并将军部代为存管的张家宅邸交于你!老瞿啊,你觉得呢?”


  被点名的老司令点头应是。


  宴上正酣,张艺兴挥退都暻秀,自己呆在露台的角落里,抬头看比在地球时亮得多的月亮,闲品着酒。


  “大皇子也在?”陌生的声音传来,带着讽刺。


  “麻烦让开。”


  熟悉的声音让张艺兴回头去看,露台和宴会大厅隔着一层纱帘,故而大厅里的人看不到露台上的张艺兴,而张艺兴却能看到纱帘上影影绰绰的影子,有四个人,不,是四个虫子。


  “早知道大皇子您在,我就不让我弟弟来了,他现在可在这里呢。”是一开始的声音。


  “哎呦你弟弟也来了?他不是刚成年吗,听说还没订婚,但是一表虫才,有不少雌虫都喜欢,要是碰上他可就糟啦!”另一个尖锐的声音。


  “我说,让开。”声音渐冷。


  这第二次开口让张艺兴想到了他是谁,是那天来找他报警救弟弟,也就是吴世勋的雌虫,张艺兴犹记得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大皇子?那应该是叫金珉锡。


  这次出声的是第四只虫,声音略显苍老:“好了,你们两个,对大皇子殿下也太不礼貌了。殿下您多包涵,他两个还小,还不到出嫁的年龄呢,倒是您年长他俩不少,请多担待些。不过,他们两个也是为了您着想,您之前的三任未婚夫都死于非命,连身边未婚的雄虫骑士也下落不明……天可怜见,您都如今这个年龄了,还尚未成婚……”


  张艺兴放下酒杯,哗地一声掀开纱帘。


  仿若没看见那三个雌虫,张艺兴径直走过去,轻搂住金珉锡的腰,把他拉近自己怀里,看着他笑:“抱歉,刚才喝多了去吹了吹风,等久了吧?”


  金珉锡微张开唇,呆呆地看着张艺兴,眨了一下眼睛。


  张艺兴笑得更温柔了,揉了下金珉锡柔软的发丝:“别生气了好不好?你说什么我都照做。”


  “你……你是……”年老的雌虫脸上仍是惊讶的表情,“你,你是……张加……”


  张艺兴挑眉看向他,顺带用眼角看清了另外两个年轻雌虫的模样:“没错,我是姓张,你是?”


  “你是张家之后!”雌虫脸上多了分忌惮,他看了一眼金珉锡,又欲言又止地看向张艺兴,最后还是局促地一弓腰,带着两虫离开了。


  张艺兴立马松开了金珉锡,后退半步。


  “抱歉,大皇子殿下,唐突之处,请恕罪。”


  金珉锡愣了一下,抿唇笑了:“中尉客气了,是我该谢谢你的。加上上次你帮我救了弟弟,这已经两次了。”


  “他们三个是……”


  “无聊之士罢了。”金珉锡摇头,不愿再谈,“说起来,你和世勋还有些血缘关系呢。”


  “哦?”


  “说曹操曹操到。”金珉锡看到了朝他们小跑过来的吴世勋,朝他招手,等吴世勋到了身前,接着说道,“世勋的先母和你的先父有些远亲,算是你的表弟了。”


  “哎?真的吗?”吴世勋双眼发亮,昂着脑袋看张艺兴。


  这小孩儿真可爱,张艺兴情不自禁伸出手揉揉吴世勋的呆毛。却没想到自己这一碰,让吴世勋脑袋都快垂到胸前去了,露出的耳朵尖都是红彤彤的。


  张艺兴又一次怀疑自己来,难道我很可怕吗?


  张艺兴疑惑地看向金珉锡,金珉锡笑笑,朝吴世勋努努嘴,自己摆手先离开了。


  张艺兴叹了口气,轻轻握住吴世勋的手腕。吴世勋脸颊通红,觉得自己手腕那里烫得厉害。张艺兴把吴世勋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感觉到了吗?我和你没什么不同,我虽然是雄虫,但不会像那几只臭虫一样伤害你。别害怕我。更何况,我是你表哥,应该更亲近才对。”


  “……好。”吴世勋感觉自己就像一锅烧开的水,又热又烫,还都是泡泡,他长长的眼睫颤得厉害,一路颤到了心尖尖上。


  张艺兴这才满意地点头,松开手本准备让小孩儿随意去玩,没想到他亦步亦趋地跟着自己,只好随他了。


  “司令。”


  “艺兴啊,我正找你呢。”老司令从空间钮里拿出一张光卡,笑眯眯地递给张艺兴,“这是你们张家宅邸的防护卡,本来是我们军部代为保管的,现在就交给它真正的主人了。你只要把它连接上你的光脑,就能解除宅邸的禁制,宅邸的所有东西,包括那里的监禁室和战寮,你都全权享有。对了,关于你正式的擢升文件,明天就会办好。”


  “多谢司令。”张艺兴接过来,说,“既然我已经继承了张家宅邸,那请问我可以接手监禁、提审人类金俊勉的任务吗?”


  司令皱起眉头,唇上的白胡渣一翘一翘的。


  “我没有别的意思。”张艺兴笑,“我了解他,他接受过人类军队的特殊训练,一般军虫是审问不出什么来的,而我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知道他的软肋和秘密。”


  “这……”


  “不行!”


  张艺兴捏了捏指尖,看向来人,笑了一声:“太子殿下。”


  来人正是金钟仁,他一身太子常服,宽肩劲腰,腰间系着太子规制的量子光剑,右手轻按剑柄。金钟仁走到张艺兴面前,直直盯着他:“你在地球时,他是你的战友,又是你的男朋友,这么深的关系,军部不可能把这个阶下囚交给你的。这是规定。”


  张艺兴慢慢舔了下下唇:“如果我刻意避嫌的话,那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如今我们虫族和人类关系紧张,战争一触即发,早一天攻克金俊勉就可能掌握时机,所以我申请将金俊勉收押张宅的监禁室,或者由我主审。当然,军部还是需要派军虫来监视的,毕竟我又没什么虫。”


  “那我明天和军部其他军虫长官商量一下。”司令说。


  张艺兴见好就收,点头离开,走了几步后,回头看和自己相背离开的金钟仁,看他腰间的长剑,叹这个太子在老皇帝心中,或者说是在整个虫星中的地位。在皇帝面前也可佩剑,这个王虫不简单。


  张艺兴摇摇头,不再想这个两回出场都给自己使绊子的王虫,他看着身边乖乖跟着的刚到自己肩高的吴世勋,心里有些感慨。这小孩儿把自己当作恩人,其实他才是帮了自己大忙。没有他,张艺兴就不可能这么快脱离被观望状态,得到中尉的军衔,并且让军部二话不说就把张宅交给自己。


  这个小表弟,张艺兴是罩定了。


  


  第二天,因为张艺兴被擢升中尉,纪检部行动处也转移到了军部里的一间办公室里,虽也只是一间房,可要比之前那街角的小破烂房好太多了。


  张艺兴和都暻秀收拾好没多大会儿,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是把自己接到虫星的朴灿烈,还是火色短发,在阳光下就像真得燃起了火子。


  “来我这儿有何贵干,少校?”


  朴灿烈笑得大大咧咧,好像跟张艺兴很熟似的,他抖了抖手里的密封文件:“擢升文件,中尉大人。”


  张艺兴正靠在办公室内的窗边,他的办公室在三楼朝阳,窗户又大,采光很好,办公桌也放在了太阳能照到的地方。他正想从朴灿烈手中接过来文件,就觉眼前一暗,好像云朵遮住了太阳。


  朴灿烈正好对着窗户,发现竟然有一个非军用飞船胆大包天地出现在军部内区上空。


  张艺兴回头,眯着眼向上看过去,只见一团粉色如流星一样从飞船上坠下。落入张艺兴眼中,满眼都是如烟霞烈火般的粉色,似挟裹着风雷。


  这团粉落到地上,张艺兴才看清原来是个粉色头发的雌虫。


  这粉毛儿嘴巴里还斜斜噙着一颗棒棒糖,吊儿郎当地站着,从空间钮里掏出一个喇叭就喊:


  “张艺兴呢?给老子出来!敢欺负老子的小弟,活腻歪了!”

null


  


  

(用的是家里的电脑,没办法修图,将就着看吧2333)

  

#清♂新小剧场#

  兴虫:敢嚎我:)

  贤虫:上床赔♂罪=3=

  勉虫:求出场QAQ



#星虫虫小贴士#

1.奶包初期形象参照刚出道或者练习生时期奶了吧唧~其他八只虫虫可参照现在的~

2.张家府邸有军方批准的监禁室和战寮,可作军用。

3.说了是虫虫,那么九只都是虫虫呦~


  


戳我戳我~白色噪声~戴耳机更棒~



评论(33)

热度(145)